KKKylie‘s

Dream maker。
Whatever 。

经营花店是一种修行

2863280574:

爱花居有一位花艺师曾经说过,他的生活很丰盈,他觉得送出去的每一束花,都是一种特别的花语,而他的事业,给他带来很深的福祉。




如今,几乎每个人都是步履匆匆地行走在这个世界,上学的有升学压力,上班的有工作压力,年龄大了,还有婚姻压力,重重社会现实和物质枷锁的束缚,让很多人气喘吁吁,捆绑了手脚,无法轻松行走。




但依然有很多人,他们优雅转身,把忙碌的生活过得诗情画意,如花儿般美好。




有鲜花的生活是一种修行,有鲜花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养性。清晨,当第一缕阳光洒向窗前,爱花居的各种鲜花依然绽放。一张张订单飘来,又有无数美好的祝福将抵达到更多的人手中。




生活是耕耘、是收获,没有付出又怎能有收获!经营一家花店也是一样,尽管有进货的艰辛,有质量保证的执着,但看到爱花居送出去的每一束鲜花都收到了满意的笑容,所有工作人员的心都融化了。比花儿更美丽的,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祝福了。而爱花居,正是这样一群传递祝福的人。




只有美的心境,才能绽放美丽色彩,才能用心经营一家常开不败的鲜花店。生活就像花儿一样,经营花店也是一种修行,修一颗平静美好的心,一心向善,才能把生活的天空点缀得更加和谐美丽、五彩缤纷,才能让美丽的人生之花开的更灿烂、艳丽。





转载自: 2863280574
标签:花店鲜花
评论
热度(7)
©KKKylie‘s | Powered by LOFTER